not a better man

游记

崀山一日游

国庆回家,买了大疆的mavic zoom 无人机,10月3日赶不上德进的婚礼,和堂姐,表姐一起商量,带着大宝,小宝,老七,和堂姐,表姐的家里的娃一起去崀山浪一天。在家里飞了几次无人机,决定用它在崀山大干一场。

大疆mavic 2 zoom

大疆mavic 2 zoom

当时一直纠结买zoom 还是pro ,现在想想其实zoom够用了,用它跟小宝拍了一张自拍照。

和小宝拍的一张照片

和小宝拍的一张照片

新宁崀山一直没有看一看,2011和其他四个丹霞地貌申遗成功,但是一直藏在深闺人未识。一路上主要是在拍小朋友。

表姐的几个小孩子天天呆在家里特别的闷,带着他们出去玩特别高兴。

表姐家的珍宝

表姐家的珍宝

表姐的珍宝相对于其他孩子比较听话,但是都是浑天魔王。

真的压寨夫人

真的压寨夫人

月宝(左边),读三年级,看她外衣扣一个扣子就知道是个男孩子性格,真正的压寨夫人,湘妹子的风格她能体现一二。

追风少年--召智小朋友

追风少年–召智小朋友

最爱跑的就是追风·少年,召智小朋友,路上的先锋队。

被辣傻的老七

被辣傻的老七

千年不·长个的老七,大家都以为是个小学生,其实是个初中生,成绩贼烂,然后一边打游戏边说自己要好好学习。

https://alonhero.oss-cn-qingdao.aliyuncs.com/wordpress/travel/2.jpg

超级小明星–虾崽

虾崽是个人见人爱的小朋友,长的像个女孩,爱和大家玩,爱笑,偶尔有点小脾气。

虾仔和追风少年

虾仔和追风少年

一行10个人午饭没有吃就搭车,专车去了崀山,居住在崀泉宾馆。崀山自申遗成功之后,名气逐渐上升,但是景区面积不大,分散,八角寨3分之一在广西,导致人流量一直上不去,然后湖南这边的开发,急功近利,家乡人民的短视的毛病一直没有改变。

无人机拍摄的八角寨

无人机拍摄的八角寨

崀山最好看的就是八角寨了,但是天不是特别蓝,当时放飞无人机的时候,应该在观景台,而不是在过道上,操纵起来就没有那么复杂。

在过道上给大家拍了一张照

在过道上给大家拍了一张照

狭窄的空间起飞不方便,主要担心来往的行人,下面就是悬崖,起飞时GPS定位都没有开启,只能转换视觉定位,但是在空中确定了GPS定位,如果自动返回,那基本就狗屁了,还好,我操控技术不错。

光景台上的八角寨

光景台上的八角寨

山没有多高,但是带着小朋友怕不安全,大家坐索道下车了。

下山的索道

下山的索道

本来还有三个景点没有看,如辣椒峰,天一巷,但是表姐比较累,我们吃完午饭,就回家了,餐馆是开车师傅介绍的,口味很不错,大家点了八个菜,我感觉这手艺,北京的湘菜馆搞不出来,没有对应的食材和泡椒。

饭店门口的山

饭店门口的山

发表评论